close

我手上有好幾支BB的刷具
正品:蜜粉刷,腮紅刷,遮暇刷(黑眼圈用),眼瞼刷,粉底刷,
附贈迷你款:眼線刷(黃毛),眉刷,暈染眼影刷,精細眼線刷

BB的刷具很好用,抓粉容易,而且毛質柔軟
但是,我覺得買他家的刷具並非是非買不可

例如,他家眼線刷黃毛,我覺得solone 05.06.07的感覺很類似
只是BB家的吃粉比較容易吃得上,但solone的要多上幾次

還有粉底刷,如果你習慣用海綿上妝
其實支刷子可有可無
這支刷子主要搭配他們家的粉條才好用
用粉底液其實永和三美人就很讚了

腮紅刷當然沒話說,可是我後來發現
CC的伸縮腮紅刷洗過兩次後,抓粉不見得比BB來得差
而且上起來效果更自然

遮暇刷則是搭配他們家的遮黑眼圈那一組
如果沒買他家的腮紅膏與粉條
那這隻遮暇刷的功能也不高

眉刷我覺得很難用
還不如用etude眉筆後端附的筆刷來刷更自然

眼瞼刷很好用,但是我都是搭配他們家的bone做打底用

精細眼線刷一定要搭眼線膠


換言之,他家的刷具是跟他家的彩妝品一起搭的
如果你不買他家的彩妝品
這些刷具也很難真的發揮功能


我的建議是
你先買便宜好用的刷具
等對彩妝更上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投資BB的刷具

便宜簡單刷具建議名單
1.眼影刷:佳麗寶紅柄(其實上眼影我覺得手指跟海綿棒比刷具更顯色)
2.腮紅刷:CC伸縮腮紅刷

至於眼線,先買眼線液讓自己熟悉眼線的畫法
粉底,用永和三美人
蜜粉,KP的粉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