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敗家嗎?
 
今天在亞力被s跟阿婷念敗家,有點不服氣,我想買很多可是都沒買,只是手癢寫下來。那我就來列一張自己的化妝品清單好了
 
底妝類
chanel光采粉凝霜(很讚的產品,除了致粉刺外其餘無懈可擊..不過絕版了)
IPSA 新肌色粉蜜,新肌色飾底乳
Bobbi Brown 粉妝條#2(遮黑眼圈),#2.5(底妝使用)
Kanebo Revue Still Keep粉底液,薔薇粉凝霜(打底用)
 
睫毛膏
Fasio 3D捲翹濃密款
Loreal 大開眼睫(讚~會想再繼續買的產品)
Loreal  3D幻睫濃密型睫毛膏
藍魔睫 top coat,雨衣,最後一層防暈用
 
腮紅
BB漾香腮紅#10
Canmake pw5
Canmake pw1
Maybellin 果色腮紅
Up2U 粉紅腮紅
 
不過Maybellin跟Up2U很難用,很容易掉妝,現在拿來當修容使用
 
眼影
Bobbi Brown
  明采眼影盤(2005春妝,五色)
  基礎眼影盤(基本款,三色)
  2005聖誕彩妝星燦眼影盤(四色霜狀眼影):但這款很難用,會積線…
  微煦眼影bone(眼妝打底用,讚~)
  霜雪眼影膏vanilla (眼妝打底用,跟bone搭配天下無敵~)
 
FF
  絲絨光眼影GD801,GD202,BR205
(很好用的三色眼影,顏色搭配剛剛好,只要基本步驟就能畫出一個漂亮簡單有神的眼妝…)
 
MJ:銀月(很閃的顏色,適合畫夜店妝..)
 
PN
 資生堂的慕斯眼影,之前網路好評熱門彩妝~
 PK206,BE707,GR203,BL204
 
眼線類
  蘭蔻防水眼線筆香檳金,深咖啡
  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星砂可可
 
眉筆
  惹我咖啡色
 
唇彩
  倩碧粉紅色唇蜜(之前買倩碧保養品滿額贈)
  Make up Forever 光燦唇蜜#9(今年週年慶跟人家合購湊到的產品..)
   Loreal魔燦唇彩#55(亮橘色,很漂亮..適合搭綠色系彩妝)
  Loreal水透漾光潤澤唇膏 300珊瑚紅(很難用,但我會逼自己把它用完..)
   FF流璃光迷你口紅OR320(這款口紅很迷你超棒的,不怕用不完,而且顏色很美,可惜現在架上都找不到了…)
 
蜜粉
  Bobbi Brown雲影蜜粉#01(保濕型蜜粉很大一盒,很好用,但好難用完..)
  歌劇魅影紫色蜜粉(比較乾會吸油,也是好大一盒,好難用完..)
  丸竹蜜粉中膚色(顏色超深好難用,也好難用完..)
  舞妓蜜粉餅(帶有微微珠光,很白,又很小一塊,適合外出攜帶補妝用..應該用得完…)
 

以上是去年到現在約一年三個月的化妝品額度 
(但我想這些東西用完大概要再花一年半的時間吧...)
現在比較想買的只有唇蜜系列,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手頭的唇膏唇蜜顏色很難搭,很想找一隻像之前Loreal魔燦唇彩95那種顏色(已經絕版了,殘念…)。只是今年週年慶看了老半天,還是沒下手。

 
努力地把手頭的化妝品用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