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九月那一天,反正以為新天地開始週年慶,所以跑去玩MAC彩妝。

我之前沒接觸過MAC,想說去看看,結果一不小心,那天就花了快八千元。

四色眼影盤



顏色很美,但我覺得眼影顯色度、持久度沒BB來得好。

如果以後要買眼影,我還是會考慮BB眼影盤。

刷具


MAC刷具比BB來得多許多,我個人覺得MAC很像美術用品社,他們家的刷具就像美術用品社在賣的畫筆一樣,有好多種功能,所以刷具也相應很多種。

櫃姐推薦我買好多隻,但我只買了219跟213

219是筆狀,很好用,非常適合畫下眼線用。
213是眼彩刷,用這隻刷子沾取霜狀膏狀的眼影,可以把眼影上得飽滿又漂亮。

至於腮紅刷、蜜粉刷、唇刷與眼線刷,我都有BB的刷子了,所以就不考慮。

但我真的好愛MAC的眼妝專用刷具,在網路上找了代買託買專業刷具特惠組。

等拿到貨再貼上來。


晶碳眼線筆


這兩隻也很好用,非常適合用來化煙燻妝。

筆芯很軟,顏色也很飽滿,用扁平眼影刷,很容易暈出有層次漸層感的眼妝。

不過煙燻妝要多練習,我的手很笨,現在還畫得不太好。


另外又買了眼部遮瑕paint,不過我覺得有些乾,用起來感覺還好。

眼線膠普通,但好像比BB的比較不會暈。


MAC的彩妝雖然色彩很豐富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BB的優雅有質感,低調華麗。

明年的週年慶,應該還是會回到BB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