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簡介】
水漾輕盈,終極UV防護!珠光修顏,明亮透淨 東方肌膚專屬

‧全方位UV防護『專利麥素寧濾光環』阻隔紫外線,防止肌膚曬紅、曬黑或曬傷,預防肌膚暗沉無光澤。
‧明亮淨透無瑕肌珠光修飾效果,透過互補色及細緻珠光分子,聰明分色修顏,膚色明亮透白,自然無瑕。
‧水漾質地清透不黏膩,肌膚零負擔

粉膚色 珠光分子修飾暗沉、明亮度UP
淺紫色 平衡偏黃膚色,白皙度UP
嫩綠色 修飾泛紅及痘痘痕跡、透明感UP

售價290,30ml


【使用心得】

這款我三種顏色都買了,綠色的我不推薦,因為她的顏色太怪跟亮片都太大了,擦起來整個臉變成很怪的顏色。

紫色擦後偏白,是可以修飾偏黃的膚色,讓皮膚看起來更白晰。

粉膚色較自然,有提潤氣色的效果。

我第一罐是買粉膚色,那時還沒服用營養保健食品,所以氣色不好。在IPSA測膚質時,小姐說我要帶粉色的飾底乳(P),後來IPSA那瓶飾底乳用完後,我就想說找一瓶可以既具防曬效果(IPSA飾底乳防曬係數只有SPF13PA+,太低了)又便宜的開架品,後來在寶雅看到特價,就買一瓶回來試看看。 我當時還沒用Lajolla系列保養品時的皮膚是混合性膚質(現在透過Lajolla已經調整回中性膚質了),外油內乾,很容易長粉刺。因此只要用不合用的產品,就很容易爆粉刺。但這一瓶算安全,用了都沒事,而且因為具有修飾膚色的功能,對後來的粉底上妝有修飾的效果。

spf35係數雖高,但只要塗抹開來後就不會太油膩,不過這瓶控油力不佳,只要過了中午,就會滿臉油光,我的底妝就會因為出油而暗沈。 雖然不控油,但還算安全不讓我長粉刺,所以我後來又購入嫩綠色跟淺紫色。但嫩綠色顏色真的很怪,不適合擦全臉。淺紫色的確有提升膚色白晰的效果,可是上粉底後會讓人覺得蒼白沒生氣(太白了)。所以這三瓶,我還是偏愛粉膚色。

這瓶算是C/P值不錯的防曬隔離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是大陸製造。

不過我覺得他還沒好到會讓我再回購,因此用完後,我想我還是會嘗試其他隔離防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