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N vs BB

資生堂的PN系列是我接觸彩妝後,第一個靠櫃的眼妝專櫃。之前買了開架的眼影,但畫起來實在都不好看,因此想說可能是品質的問題,所以採改專櫃來試試看。

PN慕斯眼影我總共買了四塊


順時針方向分別為:PK206,BE707,GR203,BL204

PN的慕斯眼影很有名,非常的閃跟漂亮。但是…說實話,我覺得PN的慕斯眼影不大適合上班上課時畫,感覺太閃了,有些招搖說….


BB明采眼影盤左到右,雲霧眼影#7紫丁香,雲霧亮采眼影#5天空藍,#1粉貝,#4薄荷綠。微煦眼影#24深邃灰。
正好手邊有PN跟BB的眼影,畫在手上試色。我的手很黑,因此有先打底

1.隔離霜:Relvon skinlight 01
2.粉底:BB的舒容粉條2.5
3.打底:bone

請大家看看吧…

因為是晚上在室內拍,光線不是很好,我已經盡可能地把光線調到最大的狀態(檯燈都快打到手了…)



感想:
照片下的眼影色澤,的確是PN搶眼奪勝,但是上在眼皮上,又就都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我這幾塊PN中,最愛的是BE707這一塊,色澤非常含蓄,但是…在照片中很不顯色,對吧…

另外我要大推BB opal這一塊。Opal這塊很神奇,在眼影盤中看起來是乳白帶點象牙色,可是一抹上去後,我覺得非常神奇的是….有偏光的粉紅色澤,看起來就跟珍珠一般,非常的美,很適合打底或裸妝用..

lilac是我這組BB眼影盤最不喜歡的顏色,感覺太偏紅了,我比較喜歡暗點的紫或正紫色。

至於藍色系列呢..之前我擦kate絕美驚豔,怎麼擦都是大妖怪,後來又擦fasio的魔幻三光,超不顯色,看起來髒髒的。因膚色偏黃所以一直都以為跟藍色無緣的我,終於找到我的真命天子-PN BL204,但是這塊真的太閃了,平常不敢擦..而且我一直希望能找到那種有點帶灰色憂鬱的氣質調藍色…結果..BB這塊我還覺得滿符合我的期待的。它的藍色有珠光但很含蓄,微微地顯色卻又不失藍,我很喜歡。


fasio魔幻三光


綠色的話也是跟藍色一樣的命運,但BB家的彩妝讓我找到了含蓄的綠色感。



呼…寫好多,最後的感想是……

我要好好保養我的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