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想開始嘗試畫一下冬天味的彩妝。還是一樣,星座電子報今天寫我的幸運色是金色,我想了一下,手邊金色眼影只有PN BE707,今天就來試試看。

BE707是去年PN冬天主打色,伊東彩妝DM我有留下來,特地看了DM中的彩妝來模仿看看。



素顏(我剛睡醒沒化妝時,氣色真的很差,還是用同一張素顏的照片,不想再嚇人了…)


底妝
1.隔離霜:Relvon skinlight 01
2.粉底:BB 舒容粉條2.5
3.遮暇(黑眼圈):BB 漾香腮紅膏01+BB舒容粉條2

眼妝
→先用霜雪眼影膏vanilla抹滿整個眼窩,再用BB eye shader上bone完成打底



→ PN 炫耀眼彩BE 707 從眼摺中央開始塗抹,往眼頭眼尾抹開。然後稍微暈開到眼摺上方一點

畫法


另一張


→ Kate眼影盤(抱歉,我忘了名稱了..)附贈的眼線刷,沾取右下方金色那一塊眼線膏,畫出眼線
→ 再用 kate 眼影盤附贈眼影棒,沾取左上方深咖啡色,稍微地壓在眼摺處
→ 化完眼線與眼摺處眼影後,再用手指抹取PN 炫耀眼彩BE707,微微地壓在剛才化完眼線交界處





→ 媚比琳五倍濃密刷上睫毛,最後再用藍魔睫固定

腮紅
→ BB漾香腮紅膏 01點在顴骨突出處,用手向太陽穴方向抹開
→ Canmake pw05


Loreal 開架唇蜜 #55

完妝

全臉


另一張全臉



因為前一天沒睡好(嗚嗚..睡過頭了沒趕上回台北的車…),所以皮膚狀況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滿喜歡BB舒容粉條的底妝效果,很貼也滿保濕的,頗適合我這種外油內乾的缺水肌。

我希望達到的妝感是成熟時尚風,帶點華麗感的深冬味。因此這次睫毛膏就用媚比琳的五倍濃密,而且腮紅有先打一點底再上canmake pw5,增加妝感。因為眼妝很重,所以唇蜜就淺淺帶過,還是用橘色系的#55。

不過我覺得我的BE707的眼彩好像沒有去年剛買的時候那樣顯色了,不曉得是不是跟放了一年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