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amin (有男朋友就不要亂放電) 看板: MakeUp
標題: Re: [問題]請問眼睛凸.沒眼窩.適合畫眼影嗎
時間: Thu Jul 13 16:45:03 2006




我之前問過專櫃小姐同樣的問題
(因為我也是近視造成的金魚眼)
Chic-choc小姐跟我說,在眼球凹陷處
(用力壓就摸得出來,但是金魚眼的人這裡真的不明顯)
用較深的顏色沿著眼球凹陷處描繪
這樣就能製造出陰影
BB的彩妝師也是類似的方式
只是他用微喣眼影wood+眼球刷
wood有點是偏紅的咖啡色,再加上BB超級刷具
刷出來的效果挺自然的

我自己則是加強睫毛跟眼線
睫毛刷得長且翹,能修飾眼球凸的狀況
眼線則是能讓眼睛有形,讓眼睛看起來不會那麼拋跟腫
然後眼影也儘量選大地色系
可能是因為眼球真的太凸了
再加上黑眼圈嚴重
因此藍色、紫色是我的地雷色
怎麼上都很難看
不是像妖怪就是像被打了紅腫的熊貓一樣

我現在還在try
搞不好是還沒遇到我的命定紫藍色系眼影


※ 引述《paig (?????》之銘言:
: 我高度近視 快1000度了@_@
: 所以眼球凸凸的 每次化眼影總感覺化的很不漂亮 不自然
: 我妹說這樣的人不適合畫眼影
: 請問有人也是眼球凸嗎?我的滿凸的喔.真的不適合畫眼影嗎?
: 或是有啥技巧要畫在哪邊呢?
: 還有顏色呢?怎樣的顏色才適合(附加我有嚴重藍紫色黑眼圈.眼周暗沉)
: 另外我有法令紋就是笑起來鼻翼下方跟嘴角那邊會成()大約這種形狀
: 所以化完妝會明顯有黑眼圈左右兩眼下方兩條(我有遮黑眼圈了).法令紋那邊兩條
: 感覺真的很奇怪 請問這要怎麼改善呢?或是這樣是問題出在哪邊壓?
: 請問有經驗的人給我ㄧ些指教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