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亞力的日子
時間是真的空了很多
今天一整天不想工作
下午的時間,跑了一趟新天地

話說我兩年前買的底妝差不多都用完了
再加上之前掉了一大批Bobbi Brown的彩妝
因此今年度敗了不少彩妝

年紀越大,皮膚越來越不好
越來越體認到底妝的重要

一個女生好不好看
我覺得底妝是重點
只要皮膚好
這個女生大概就不會看起來差到哪去

今天到新天地試妝
櫃姐還不錯
本以為香奈兒的櫃姐很勢利
但今天這個櫃姐還好,中規中矩
幫我上完妝講解完後
也沒有逼我要買所有產品
只是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買千送百已經結束
所以我也沒有為了滿千而硬湊
只買了三樣產品
扣掉商品禮券,現金給付約2500元

本來有些不甘願,不過後來想想
算了,也不差那250元
起碼我不必為了湊五千
又另外買2500元的產品


今日敗家品:柔焦完美粉底液,光采水粉底,立體光柔焦筆

今年度買的底妝產品


光采水粉底(10),柔焦完美粉底液(20),Lavshuca粉底液(OC-C)

這邊要推薦Lavshuca粉底液
雖然是開架品,但我覺得在開架品中這產品品質很不錯
冬天用還算滋潤,不會太乾
而且不易暗沈,遮暇、遮毛孔效果不錯

柔焦完美粉底液遮暇度高,但相對比較不像光采滋潤明亮
光采則是有補水的感覺,但遮暇度就較低

 
櫃姐叫我用粉底刷上妝
我手邊有一支Bobibi Brown的粉底刷
想說洗乾淨後明天就來試看看

另外再貼上其他我今年添購的底妝


Albion夏日雪膚,網路上請代買買的Abion特惠組產品

粉很細,細到有種像霜狀的感覺。遮暇保濕度都不錯,出油後也不會暗沈脫妝,油脂跟粉混合在一起的妝感反而更自然更漂亮,這款粉餅也是網友大有好評的底妝。




紀梵希 3 in1粉餅


打開後:有四格,這四格可作修容與打亮用

這款粉餅對我來說偏乾,而且當初色號沒選好,因此用起來偏紅
這個粉餅我覺得不適合用海綿
現在的我都是用刷子刷這四個的粉
上完粉底液後再做定妝用


最後,來一張合照吧~



右到左:紀梵希3 in1粉餅,MAC妝前乳,香奈兒超美白防護妝前乳,香奈兒光采水粉底,香奈兒柔焦完美粉底液,Lavshuca粉底液,Albion夏日雪膚粉餅。前面兩隻是遮暇筆,一支是香奈兒,一支是紀梵希。


呼~

這些彩妝大概可以用三年了吧~

我看下次補貨的時間是2010年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