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心中的 No.1是紀梵希的3in1,星期六從台中回來台南的晚上,後火車站出來時順道繞道遠百逛了一下,到紀梵希櫃上趁機補妝,適了一下妝感。
 
「驚為天人」
 
櫃姐試了兩種色號,02明亮,03自然。我這種暗沈鬼,想當然爾,一定會用02啦~
 
心中記著,週年慶一定要敗一塊下來,現在離週年慶還有一個半月,還是得忍著。
 
所以就先買了za的新煥白墊底。
 
410打八五折,349元。
 
我買的是21號,粉質挺細,今天買回來補妝,效果還不錯。上完戰鬥後,出油反而妝感更自然,沒有一般的斑駁感。
 
美中不足的是,這塊好像會讓我長粉刺耶~
 
妝感還滿愛的,但是不是會讓我皮膚爛,得再觀察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