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南亞力12月新課表出爐,阿雄老師新開了台南分部從來沒有的新課程—爵士有氧。阿敏超愛嚐新口味 ,尤其又是舞蹈風格強烈的有氧課程,當然阿雄在台南的第一次會給它捧個人場啦…
 
進去時有些遲到了。老師的暖身已做完,有點小冏…今天教三組動作,動作不難,但是,好累…
 
他的動作很多.....跳,轉,蹲,這對阿敏來說,負擔很重....其實跳到一半時,我的膝蓋就不太舒服了。(沒辦法,膝蓋有傷… )串在一起跳的曲子選得很不錯,是小甜甜布蘭妮的Toxic(話說之前顧曉蘭編的Jazz也是用這支曲子,我很喜歡的樓中玉老師跳這套Jazz超好看,有味道….)。這首歌會讓人嗨,動作不難但又是好玩的編舞,在場所有媽媽們瞬間嗨起來了!
 
我那一區是婆婆媽媽姊姊妹妹區。老師放我們稍做休息或解釋的片刻,姊姊妹妹婆婆媽媽就開始五四三起來…(阿雄老師對不起啊~我們不是不尊重老師,只是婆婆媽媽就是這個德行~)然後跳到後來大家一直笑,因為大夥都覺得很好玩。
 
下課後,媽媽們都說好玩,讚….看來這堂課已經擄獲台南們愛跳拉丁媽媽們的心…我有預感,以婆婆媽媽吃好到相報的習性,下星期這堂課會爆滿…
 
不過跳完我腿軟了,而且我又不跳階梯,中間那堂空檔時間覺得很廢,腿軟後沒體力所以沄溱的Jam很難放開….最重要的是…這堂Jazz跳完,我的膝蓋不舒服。

 
所以囉!這堂爵士有氧雖然好玩,但是,阿敏的膝蓋跟體力承擔不住,還有時間問題

(覺得花三到四個小時在亞力,真是有強烈的研究生罪惡感…)


因此,只好忍痛say bye-bye。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也不差我一個。相信下星期三阿雄的爵士有氧,人數一定會是今天的兩倍多。
 
哈哈…Alan離開後,黑嘉麗迅速竄起成為新的師奶殺手,看來阿雄也很有潛力,從這堂爵士有氧擄獲媽媽們的心,以後台南就黑嘉麗跟雄哥並稱新師奶雙殺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