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辦公室在古亭捷運站附近
對我來說,最近的分部是公館分部
坐公車走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因此,公館分部成為我這一次回台北最常光臨的分部

今天是星期二,晚上是郭培雅的combat與MV Hip-Hop
培雅的combat沒打過,不過上星期六才上過佘明權敦南的combat32發表
想說是新課程,就沒那麼在乎老師了
第二堂是培雅的MV Hip-Hop
這一堂課算是台北的超紅課程
上週二我有去上過一次
有點難度但我居然跟得上
想說這週還在台北時,趁機再去學起來

結果哩...
培雅出國哩~

第一堂課combat老師,我根本不認識
應該是很新的combat有氧老師
第一首暖身結束我差點想走人
因為這一次的發表我是跟著佘明權上的
阿權不管是帶氣氛、講解都是台北數一數二的名師
新老師的生嫩與"冷",讓我根本沒有打下去的慾望
而且星期二站前胡定宇19:20也有一堂combat
胡定宇是資深的老師,雖然我覺得小宇不像阿權一樣有魅力
但再怎麼說,小宇打起來氣氛跟講解都比這個新手來得好很多
但後來想想,算了,反正就當流汗就好了
還好這個老師後面就比較放得開,氣氛也稍微好一些

第二堂課,我很好奇,是誰代培雅這門超紅課程啊?

天啊!!!!!

是宜靜!!!!!


宜靜一看到我,就問我為何星期日敦南Jam發表沒來?

好尷尬!!!

因為母親節要陪媽媽哩~


宜靜帶了新一季Jam,班上人挺多的
宜靜跳得很好看
然後我發覺
上星期五宜靜公館拉丁編排中的很多元素
有Jam的味道在裡面


下課後,跟宜靜小聊了一下
也有一個會員過來跟宜靜聊天

我心想,宜靜有粉斯嚕~


宜靜加油勒!
相信宜靜的Jam在台北
一定會慢慢地打出自己的市場
跳出自己的口碑出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