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維修日是亞力人最空虛的日子
因為平常都泡亞力,一遇到維修
整個人就給他空虛了起來

話說阿敏星期日母親節在家陪媽媽
心想著敦南宜靜Jam發表卻都不敢出門
星期一離開家中就像脫疆野馬一樣
無奈,星期一,5/14,是亞力的維修日

在台北就是有這個好處
選擇機會可多,就不會死守著一個當寶
沒有亞力,我還有其他選擇哩...

那就是伊士邦哩..

同事是伊士邦會員
她又帶我進去體驗一次

因為下班得太晚,來不及,所以沒上到18:30的Jam
只能趕上19:30的balance

伊士邦有兩個老師一起帶這一次新一季的balance61

只能說....

我發現我還是愛亞力啊!!!

我其實只有上過一次新一季的balance
星期六5/12在敦南分部
由佘明權跟盧榮燦兩個台北天王級名師擔綱領銜主演
阿敏比較偏心,對阿燦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愛死阿權的講解與上課風格
雖然在阿敏心中,阿權還是比不上北南天後婉甄與佳緯
但是在眾多balance老師中,尤其是"男"老師中
權哥的柔軟度與解說都來得細膩很多

這次回台北我發現,本人是越來越欣賞佘明權這個老蘇哩....

伊士邦的老師講解,唉,唉唉,唉唉唉....

下課後我跟我同事講
等婉甄生完孩子回來
改天帶她去上婉甄的杯冷司
包準她開心驚訝地叫媽媽~

雖然課不怎麼樣
但維修日至少不空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