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力各分部逛不過癮,開始打起其他俱樂部的腦筋。話說托ptt有氧板板聚之福,混過加洲站前高雄首美,今天,又跑到伊士邦玩耍去。
 
我台北的同事跟我感情很好,她看到我因運動改變了自己,因此也躍躍欲試,恰好台北新辦公室的位置就在伊士邦古亭店旁邊的巷子。同事考量到離上班地點很近,所以就加入了伊士邦。
 
但同事不敢進入有氧教室與健身房,從一月加入至今,只有去洗澡。話說具有俠女俠義心腸的我,實在看不過去,再加上星期三台北亞力的課實在不怎樣(阿權九點公館combat我還滿想去的,但打完十點洗澡加出場,從公館回家我怕太晚沒車),同事今天聊起來,我看了古亭的課表。咦!六點半是槓鈴,七點半瑜珈,滿好的安排,想說,就趁機到伊士邦逛逛,順便帶我同事熟悉健身房。凡是總是要有第一次,如果第一次有人帶她接觸有氧課程,以後我想她就比較敢自己一個人去上有氧課。

進入伊士邦,我同事跟櫃檯小姐說帶朋友來體驗,伊士邦小姐人超好的,不像亞力基基歪歪,二話不說就放行。之後反而是我像老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拐進健身房中,我同事跟在我後面,我拉著她,踏進了她一直不敢走進去的有氧教室,然後教她搬器材、擺器材。擺完後,又拉著她到女賓部換衣服。

想想都好笑,是我是會員,還是我同事是會員啊?
 

伊士邦的老師我覺得普普,感覺還是亞力的老師比較會帶氣氛,不過pump的講解也算不錯啦!只是我同事的動作慘不忍睹…下課後,我拉著我同事,到健身房的一角,把槓鈴的動作一個一個分解,一對一指導,從squat、胸推、dead lift、划船,以及lunge,我能想到的都教了,還帶她到健身房,教她使用一些較簡單的可訓練肌力的健身器材,最後教她伸展機的使用。
 
不知不覺,一個小時就過去了。回到伸展區處,剛好是第二堂瑜珈的最後五分鐘,教室外面陸陸續續有些下一堂的學生在門口等著,我看著教室門上貼的課表,

 
“終極踏板”

 
我腦袋想,是body step嗎?

 
抓了身邊一個排隊的伊士邦會員問著,然後眼睛不小心喵到那位會員身旁的另一個男生


 
世界真的好小,
 
『米苔目?』我叫著

 
一個戴著無框眼鏡略顯靦腆的男生,看了我一下,他也大叫

 
『camin?』
 
天下就是那麼小,雖然我跟米台目素昧平生,但在ptt濕黃板主橘子的湊合下,我跟米台目相認了….
 
這什麼跟什麼啊~
 
就是橘子發起的那個ptt討論文,”誰沒有過去”,從各自的相片與網誌中,我看到了”好粗的米台目”,也得以見到現在的米台目。
 
我們是從彼此部落格照片中認得對方的。

 
“你msn不是說,你很少來古亭的嗎?”我問著真面目的米台目

“呵呵,恰好今天心血來潮”米台目開心地笑著
 

真是有緣分啊!

 

然後我就把我那美麗而且『單身』的漂亮女同事,介紹給米台目認識。

(嘿嘿嘿,米台目,以後記得要好好巴結我啊~
 


本來我跟我同事只是打算在門外看一下body step,沒想到,米台目已經幫我們排好踏板,還熱情邀約,不上都不好意思哩!
 
我同事是真的沒辦法,今天是她的第一堂有氧課,再加上我的PT,她已經腿軟了~
 
既然女主角無法出場,只好由我這女配角暫代。但跳一半,我就撤板了。
 
因為我也軟了,恩,是腿軟…。(媽啊~我也中了橘子的毒了嗎?)
 
很有趣的伊士邦之遊,就連在伊士邦,還是能遇到朋友。
 
只能說,ptt有氧板版圖廣大,到處都是有氧板的子民鄉民,板主橘子女王萬歲萬萬歲啊~
 
扯遠了….
 
看來下次再來安排其他俱樂部行程吧~
 
 
那個瑪麗亞,南部板聚下次約伊士邦金典店好ㄅ?
那個米台目,說好你要跟業務拿卷,帶我們到豪華的伊士邦民生店,不要食言喔!
那個橘子咩,上次你不是說要帶我們到加洲西門店去看超帥的Aran老師,比一比是Aran帥還是永世帥啊?
 
對啊~下次板聚是啥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