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本身愛好Bobbi Brown的彩妝,算是他們家的常客。今年沒有收入,但又想享受週年慶的血拼快感,因此,在網路上,幫人家做起代買的勾當來。

遠百今年滿兩千送兩百,而Bobbi Brown家的產品特惠組不打折,正品9折。換算下來,我代買價拿特惠組9折,正品81折,然後跟櫃姐說好滿兩千由專櫃來出郵寄費用。

一開始單純只是手頭沒錢過過血拼的乾癮,可是,隨著訂單一張張的來,我開始發現,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了……

整理訂單,計算產品價格,信件往返與委託購買的網友聯繫溝通,再跟櫃上確認產品,如果有缺貨的還得開欠貨單,然後再跟購買者說明….這一來一往很花時間心力,我驚覺,這一個星期,我的論文幾乎沒有進展,因為耗在代買這事情上。

隨著金額越來越龐大,人數越來越多,產品項目越來越複雜,我的心情,也就跟著心驚膽跳起來。

就像聯考前的心情,我開始期盼這種日子趕緊結束。跟櫃姐約好今天百貨公司一開門就去付款取貨,我緊張到整晚沒睡。

到了櫃上,還是很緊張,因為買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櫃姐光是分單結帳就花了一陣子的時間。櫃姐清算帳目,我在旁邊填寫宅配貨運單,算好了可以結算的金額,刷卡付帳。付款後,我跟櫃姐兩人回到櫃上開始分裝產品。這是我第一次辦這麼大的代買,邊打包邊心驚膽跳,因為週年慶櫃上人很多,客人來來去去,好幾個櫃姐也忙著替客人服務,我很怕一個不留神,結完帳的貨品轉身就被其他客人摸走(因為東西就丟在椅子上,BB櫃很小,我在那邊打包顯得很突兀)。打包時也是小心翼翼,因為每位購買者都是上千元,深怕搞錯色號或包錯包裹就很麻煩(我現在心中還在擔憂著…)。櫃姐跟我兩人一件件比對無誤後才放入,真希望不要有遺漏或配錯。

嗚嗚~還有欠貨的一批。希望這次代買一切順利,網友收到貨品都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