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最後一刻與你共處的溫存,看著你一點一滴地離我而去,我的心,是多麼地糾葛著~

我想此生,再也遇不到同你一般優秀的伙伴。

還記得,兩年多前,剛開始學習打扮化妝的我,在網路上看到了眾人對你的讚賞,激起我想要佔有你的心。於是,我踏上了尋找你的路程,終於,在燈火闌珊處,我看到了你,找到了你,處心積慮地想要佔有你、擁有你,終於,我得到了你,與你相識。然後,在這兩年多的共處的過程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你那迷人的魅力,日益發現我離不開你,我有如墜入深淵般地戀上了、愛上了你。你的好,至今仍無人能取代。

我還記得你在我臉頰與眼皮上那溫柔的撫摸,我喜歡閉上眼睛,享受著你的愛撫。在你的呵護下,總能讓我從濃妝豔的妖姬,瞬間回復簡單清純、原始素樸的少女,每每令我大為激賞。沒有人能像你一般,在短暫的十秒內,讓我由內到外產生如此巨大的轉變。

然,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老天爺總是喜歡開我玩笑,總是要剝奪我生命中的所愛。當我知道,你將消失在我生活之中的那一刻時,我的心,是有多麼地沈痛~

你,慢慢地,即將要從我的生活中、生命中消失,為了彌補那寂寞的虛無,我像發瘋般地在大街小巷中,尋找著你的替身。我,以為,總是有比你更好的,能取代你,代替你,讓我忘掉你的好,讓我以為我不再愛你。

然而,我錯了。經歷過一次次流浪般短暫親密接觸後,我才發現,你才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沒有人能取代你。

至此,我才曉得,我必須面對你真的要離開我的事實。

再見了,我的愛~

瑪丹摩莎眼唇卸妝液






僅以此文悼念瑪丹摩莎的下架與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