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在ptt美妝版的回應文

===================================================================

作者: camin (有男朋友就不要亂放電) 看板: MakeUp
標題: Re: [問題] 請問眾家BB高手
時間: Sat Apr 15 17:54:31 2006


其實我之前也迷過BB一陣子
基本上,他們家的產品我都算摸過
寫一下覺得可買的有

1. 刷具與海綿
BB家刷具是出名的好用
我手上現在有
腮紅刷,蜜粉刷,粉底刷,眼瞼刷,遮暇刷
眉刷(sample)
精細眼線刷(sample)
眼線刷(sample)
眼影刷(sample)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腮紅刷與蜜粉刷
至於眼影刷,就覺得soso
佳麗寶的紅柄就滿好用的了

海綿我是滿四角型那一塊
角度設計很好用,而且海綿很耐洗
越洗越好用

2. 眼影(粉質系列)
好用
發色、持久度都高
上完一整天都不會掉色


至於BB家的粉底跟保養我不推薦
BB粉底系列偏黃
雖說不至於會像日系暗沈得那麼厲害
但是上完後太自然了,不夠明亮
到了下午也難免會「暗」一些些
用同樣的價位
我比較推薦買channel,CD,嬌蘭這些廠牌的底妝

蜜粉普普,保濕還可以,但顏色偏黃不夠明亮
(我的蜜粉已經選的是最淺色號01淡金色)
我想應該有比它更好用的產品

隔離霜太油,整個人變得大油臉
我不推薦

眼霜倒是還不錯,滋潤但不油膩
很適合遮黑眼圈前上底使用
可以考慮看看



※ 引述《bluesunnysea (為什麼...)》之銘言:
: 想請問BB達人一些關於BB的問題
: 1.BB母親節有推出"SPF15隔離防護乳"
: 大家都沒什麼討論耶
: 不知道有沒有用過的姊妹可以分享一下
: 適合混合有點偏油的肌膚嗎?
: 母親節出的是大容量100ml
: 很怕如果帶了不好用的話
: 100ml不知道要後悔到哪輩子
: 2.我知道大家都很推薦眼影打底bone
: 我明明就滿黃黑的
: 但是有一次參加活動
: 是BB彩妝大師楊中豪幫我化的妝
: 他卻推薦我白色眼影打底耶
: 是大師真的有比較獨到的眼光嗎?
: 有前輩也是用白色眼影打底的嗎?
: 3.我知道"清嫩粉底露"和"清柔粉底霜"都適合偏油膚質
: 那這兩個到底有什麼差啊?
: 我的問題好多喔
: 先感謝前輩們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