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是易長粉刺的過敏性膚質,一遇到不合適的保養品、化妝品,皮膚馬上就會爆痘爬滿粉刺抗議。

之前在區臣式購物滿五百,小姐送了一包露華濃的colorstay粉底液試用包sample。我之前用過一次,但那次上妝約四個小時不到就卸妝了,今天又拿出來再用一次,從早上十一點多,一直到晚上十點才卸妝。

如果以妝效來說,其實這款效果不錯,遮暇力中等,且不會有很濃的妝感,它是屬於霧面粉底,不會暗沈,但顏色偏紅(我用的是色號是nude),但,悲慘的是,這款粉底液會讓我皮膚過敏,長粉刺。

我之前用香奈兒的底妝類產品也會爬粉刺,但至多就是臉部冒出較多的閉鎖型白頭粉刺罷了!但colorstay很恐怖,我一卸完妝,眼睛下方的臉頰紅紅腫腫一整片,就跟被蚊子盯過紅腫一般。

嚇都嚇死了,趕緊拿化妝水拼命拍打消炎,還上了好幾層純肌粹,希望加強代謝排毒!

除了眼睛下方那一片紅腫外,鼻翼、額頭跟臉頰外側,都爬滿浮起一顆顆白頭的閉鎖型粉刺。唉~看起來,我跟這款粉底液不合。

其實早上上妝時,就覺得這款粉底液不是挺舒服的。他的味道有很濃的塑膠味,抹在臉上好像抹化學藥品一般,沒想到,晚上就發生了這種慘劇!

我跟露華濃家的產品都不是挺有緣份的。之前也是看網路上版友推薦「緊緻無痕粉底液」,也去買了一瓶,結果才上妝一天,卸了妝,整個額頭『滿滿』都是粉刺林。我從沒見過我的額頭如此「壯觀」過,後來那瓶就拿到網路上網拍賣掉了!

Colorstay也是網友好評不錯的粉底液,但是說實話,他的味道我就不喜歡,再加上竟讓我的臉紅腫過敏(從來沒有一家保養品化妝品可以讓我的臉過敏成這個樣子),從此,露華濃系列被我打入冷宮。

他家的東西,我是打死都不會再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