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巧的是,都剛好上到伍嘉麗的combat。我很想跟嘉麗說,我覺得你將來必是南區亞力的後起之秀。

嘉麗是亞力這一年才新聘的有氧老師,因此,她剛進入亞力任教,恰好正是我高雄工作離職之時,而她的課多在高雄,除非她幫台南老師代課,否則,一般來說,我並不容易上到她的有氧課程。

這一年亞力從南到北成立許多新分部,由此聘了不少新的有氧師資。北部亞力新的有氧老師素質參差不齊,當然,新老師也有教得不錯的,但頂多就是中規中矩,在肢體動作的表達上,始終覺得少了資深師資那種俐落美感,與,味道。

第一次上嘉麗的課程,約莫是一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她應該剛進亞力沒多久,某次她幫台南老師代Hi-low課程。一般的Hi-low動作設計多硬梆梆,Hi-low最大功能就是運動流汗,但那天嘉麗代課的課程內容很不一樣,添加許多舞蹈元素在裡頭,當然,相對也較複雜難度較高。但是看著她的肢體動作,我覺得她很特別,在許多新進師資中,她的肢體表達讓我印象深刻。

其後再上到嘉麗的課程,就是一年後這陣子的事情了。她開始接BTS的combat課程,跟著她的課上下來,覺得她的基本動作很紮實,而且,協調度與韻律感皆有一定的水準。

雖然,嘉麗沒有同資深老師如佳緯、阿權一般,有著屬於明星老師的架勢與自信,上課時仍不免羞澀生嫩,偶爾也會記錯動作。但是,這些都不重要。光從她的肢體動作表達,與打拳的穩定紮實,還有跟著音樂節拍的協調度韻律感,即隱隱約約地覺得,這個老師有潛力與資質,然,璞玉仍需雕琢,如果有好的名師好好調教指導,將來必成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