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很多我所喜歡的南部亞力老師的心得,現在,我要來寫一下,我回台北很喜歡的兩位老師—阿權與婉甄。

阿權與婉甄都是台北很紅、有名氣的老師。他們兩人教學上的專業,有其一定水準。說實話,我這個人滿龜毛的,可能是南部老師的BTS教得太紮實太好了,使得我回台北,BTS非得上到有一定水準老師的課程,否則,菜鳥老師若讓我上起來有氣無力悻悻然的話,中途離席或在台下碎碎念,對我而言是常有的事情。而婉甄跟阿權,則是在台北眾多有氧課程中,不僅是有實力,而且個人特質、上課風格都讓我十分喜歡的兩位老師。

講解與動作自是不說了,做為北部名師,這兩位老師當然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我心中的No.1還是佳緯啦!)。讓我喜歡他們的,除了基本的水準實力外,還有一點讓我發自內心地喜歡著這兩位老師--他們的個人特質與上課風格。

我覺得阿權是我上過從北到南所有男性老師的BTS課程中,韻律感、協調度,以及挑音樂上,最有感覺、動作好看最有味道的男性有氧老師。他combat所挑的音樂,有時竟會跟佳緯選的重複,使得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英雄/雌所見略同呢?打combat時帶點酷的個人風格,有時,會開玩笑虧台下學員,有時,會自我嘲諷,但這些表現,我覺得是一個老師對自己充滿自信,也相信著台下學員(或粉絲)的一種表現。而他打起combat時的自信與架勢,又很難讓人不注目到他—這一點,我覺得跟佳緯打combat時那種專注與自信的光彩十分類似。

阿權high起來時會吹口哨,然後帶著全場一起瘋狂。這種high不是歇斯底里的大聲吼叫,而是抓到全場氣氛脈動的自然反應,上阿權的課,很容易enjoy在這種抓到身體律動而感到釋放的快樂氣氛中。

婉甄呢?!婉甄跟阿權是不同類型的老師。如果說阿權像是有點耍酷但又會自我調侃的大哥哥的話,婉甄則像是鄰家親切大姊姊!我很喜歡婉甄那種親切又帶點自我調侃的幽默。她很nice,講起話的聲音有點沙啞卻又溫柔。尤其是,她常會用打舌來打節拍,真是可愛死了!慢慢地,輕輕地,柔柔地,偶爾又會聽到婉甄在台上調侃自己然後笑得很開心。我最喜歡婉甄的,就是她那種帶著陽光的親切特質,好像台下所有學員都像小孩一樣,要好好教!除了沒話說的專業部分外,婉甄親切的個人特質,也讓我發自內心地喜歡這個老師!

只是,這兩個老師大概太迷人了,乃至於,每次這兩位老師的有氧課程,總是人滿為患。希望,以後回台北,若有時間與機會,再多多上他們的有氧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